close
博客來-《Mori Shu x Dimanche》聯名週記事本 - 鱷魚麻糬兔玩耍;洛雅冒險web game

稀奇古怪又可愛的寵物、充滿熱血刺激的副本,讓玩家跟著夥伴、帶著寵物一起踏上神秘的冒險之旅,找回對MMORPG的最初感動。

洛雅冒險遊戲註冊網站:http://www.nicegame.com.tw/campaign/master/game.php?i=3590267548,ry

 

 


洛雅冒險攻略



 

《Mori Shu x Dimanche》聯名週記事本 - 鱷魚麻糬兔玩耍

  • 定價:285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436747

商品介紹

共110頁,約52週,展開後為上下翻頁設計。
上半部頁面:Free Note(橫線+格紋+空白輪播) ,靈活書寫。
下半部頁面:週記事,無時效限制,日期可自由填寫。每週並保留memo輔助記事欄位,不遺漏任何重要記事。

包含特別設計年計畫表與2014-2015年曆,讓你整年都好記!
每頁均為麻糬兔的粉嫩彩色風格插畫,週週主題圖案都不同,跟著麻糬兔一同甜蜜玩耍,整年都so sweet。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產地:台灣
尺寸:21 x□ 13 x□ 1 cm
頁數:110頁(52週)
材質:進口紙
封面:共四款,鱷魚麻糬兔玩耍款/ 麻糬兔甜蜜櫻桃蛋糕款 / 羊駝麻糬兔下午茶款 / 羊駝麻糬兔拍拍照款
特色:
  • 線圈裝週記事本□。
  • 上半部是Free Note,下半部是週記事。
  • 無日期式 自由填寫。
  • 採用進口紙,全彩內頁,100%台灣設計。